close


今天是七月一日,是中國共產黨烤肉宅配 中壢成立九十六周年紀念日,也是香港特別行政區回歸二十周年的紀念日,更是中華民族從屈辱走向光榮的見證日。中國台灣致公黨主席、台灣全民幸福政黨大聯盟總主席陳柏光透過媒體,祝賀中共九十六周年紀念日與香港重生生日快樂。

年夜飯高雄

陳柏光在祝賀函中提出,九十六年在中華煌煌五千年歷史中,並不算長。但這九十六年來,中共經歷了何等風雨,大家有目共睹,承受了何等艱辛,感同身受。二十年對任何人的一生來說,都不算短,對於經歷百年滄桑磨難的香港,在這二十年,中共讓大家看到的是:踐行承諾時的矢志不渝、力擔責難時的初心不改。香港二十年的回歸歷程,見證二十年的日新月異,東方之珠光彩依然。

每念及此,不今感慨:「香港何幸,既能風雨同歸;台灣何辜,何時撥雲見日?藉此,海外中華血脈在中共華誕之時,不祝溢美之詞,不托萬年之願,冀望兩岸在我等有生之年,只爭朝夕、共同努力,以圓革命先輩九泉之念,以償骨肉恆春 麻辣火鍋同胞餘生之願。」賀詞中提及,當日台海一別,親歷者俱已遲暮,然皆以遲暮之年,為兩岸和平統一聊發少年之狂,秉致公之心,為兩岸求同存異之態奔呼,然你我同宗同源、同書同文,皆如此同千萬種,同何需求、異何需存?唯存至我等垂暮之際,以發「但悲不見九州同」之嘆嗎?故趁此歡欣鼓7 11年菜目錄舞之日,向中共請求協同兩岸無分中和 烤肉食材朝野,重整山河莫待後生,盡快由被動的求同存異時期,進入主動的化異為同階段,主動工作,積極面對,以期兩岸陌盡殊途,早日同歸。賀詞中最後表明,求同存異,難泯千年之憾;化異為同,可期百年之約。今日中共華誕,該黨精神無益言表,功績也無需贅述。只祝中共不忘初心,堅韌不拔,秉承先志,繼往開來。(旺報)






F59C144D471E4829
arrow
arrow

    趙文傑渡櫻禽擠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