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股大盤已連續站穩萬點之上55天,新北火鍋吃到飽觀察145檔台股基金中,淨值創新高共46檔,其中成立以來績效逾100%有38檔。群益馬拉松基金經理人沈萬鈞指出,台股下半年波動度將大於上半年,操作上建議採取拉回買進策略為佳,有成長動能且評價合理個股仍是較佳選擇,目前持續看好績優且有展望成長型公司。



他認為,明、後2年整體大盤趨勢,5G網通將有機會接棒,傳產受季節性因素支撐,近期原油需求明顯回升,加上庫存呈現下滑趨勢下,原油價格已連續3周反彈,預計在夏季用油旺季結束前,油價仍有望維持反彈的態勢。日盛精選五虎基金經理人林佳興表示,外資領完股息後未見大幅匯出,台股大盤可望在資金面推動下,緩步墊高且走勢相對平穩,個股集中表現明顯。內資買盤陸續進入下,中小型股續獲青睞,類股輪動加速,第2季財報表現突出公司,股價表現相對有撐。

烤肉食材 新竹宏利亞太中小企業基金經理人陳桂銓認為,外資支撐下的亞股,今年來行情表現強勁,短期內可能回檔或盤整,但個別市場如台股因高殖利率,加上科技新品的拉貨行情,將續受外資青睞。富蘭克林華美傳產基金經理人楊金峰強調,8月台股股息發放高峰,提供新資金活水,搭板橋火鍋吃到飽配蘋概股於iphone 8上市前先炒熱氣氛,行情不看淡,唯中旬第2季財報公布,研判上半月仍以震盪為主,下旬開始則轉趨樂觀。操作上以蘋概股為盤面主流,新機帶動新規格受惠者包括半導體、被動元件、光電等族群成布局首選年菜宅配2018。(工商時報)麻辣火鍋 台北






F59C144D471E4829
arrow
arrow

    趙文傑渡櫻禽擠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