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名產

(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新竹伴手禮推薦

-->

新聞來源: 魔方網

中國國務院近日公布針對網路智慧財產權的最新條例《關於轉發智慧財產權局等單位深入實施國家智慧財產權戰略行動計畫(2014-2020年)的通知》,在條例中提到,未來將會規範網路作品使用,將嚴厲打擊網路侵權盜版,強化網路監管。

國務院表示,由於目前網路侵權氾濫,未來將加強重點領域智慧財產權行政執法,重點查辦跨區域、大規模和社會反響強烈的侵權案件,加大對民生、重大專案和優勢產業等領域侵犯智慧財產權行為的打擊力度。

並且條例中提到,未來將加速侵權判定與糾紛調解工作,加強大型商業場所、智慧財產權保護。督促電子商務平臺企業落實相關責任,督促郵政、快遞企業完善並執行收驗收制度,加強跨境貿易電子商務服務的智慧財產權監管。

國務院強調未來將加強對視聽節目、文學、遊戲網站和網路交易平臺的版權監管,嚴厲打擊網路侵權盜版,並調查自由貿易區智慧財產權保護狀況,加強智慧財產權監管,創新並適時推廣智慧財產權海關保護模式,依法加強國內自由貿易區智慧財產權執法,嚴厲打擊進出口貨物侵權行為。

延伸閱讀:

金山軟體與華多集團簽訂遊戲共同經澎湖必買名產介紹營合約

IP 改編之道:芒果衛視的綜藝改編手遊



外國人來台灣必買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台灣伴手禮名品展

2015-01-09




E67979AD8B10610C
arrow
arrow

    趙文傑渡櫻禽擠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