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1月30日 13:13

記者林佑珊/綜台北年菜外帶合報導

藝人納豆常在網路分享動態近況,還會不時替網友解答生活中的疑難雜症,網路人氣非常高。而他近日終於和「網友」紀卜心相見歡,還PO出兩人貼臉合影的照片,加上畫面似乎沒有經過任何後製,身邊女伴依舊看起來十分亮眼可愛,讓不少網友看完直喊「卜心果然是正妹一枚啊!」

▲納豆PO出和紀卜心的貼臉合照,沒想到網友全聚焦在女伴身上,多數留言皆在狂讚「卜心好正」。(圖/取自納豆臉書)

納豆當天開心留言表示,終於和自己的「網友」相見歡,並附上和紀卜心合影的照片,很快就引來關注。不麻辣火鍋湯底外帶過,他把照片PO出後,網友的焦點全放在身邊女伴身上,眾人除了狂讚「卜心好正」,還有不少人開玩笑地說,「你把Hebe放哪了?」反應非常逗趣。

▲▼紀卜心善於穿搭,目前是許多國高中生心目中的女2017年菜預購 7-11神,最近還跨足娛樂圈主持節目。(圖/傳遞娛樂提供)

事實上,紀卜心過去就曾上過《大學生了沒林口 麻辣火鍋》、《可愛萌勢力》等節目錄影,目前是許多國高中生心中的女神,粉絲團2010年成立,至今已經有近60萬人追蹤。加上她的平日穿搭文廣受好評,網路人氣非常旺,每次PO文不論內容為何,即便只是一張美照都能在短時間內狂吸上萬讚,最近更趁勢跨足娛樂圈開始主持節目,星途前景看好。

(中央社記者尹俊傑北京4日電)美國準總統川普3日宣布,將任命對中國大陸立場強硬的華府律師萊特海澤出任美國貿易代表。大陸外交部發言人耿爽今天說,中美經貿利益交融,雙方應妥善解決其中存在的問題。 據外電報導,萊特海澤(Robert Lighthizer)曾在美國前總統雷根時代擔任美國副貿易代表,力主擴大保護主義。川普這項選擇,意味他準備實行競選期間承諾的強硬貿易政策。 大陸外交部下午舉行例行記者會。有外媒記者問到,萊特海澤曾批評中國大陸的貿易作為,北京是否擔心這項任命案將導致中美爆發貿易戰? 耿爽表示,中美經貿合作的本質是互利共贏,「這已經為事實所證明」。經過多年發展,中美之間事實上已經形成「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利益交融格局。 對於中美經貿關係中存在的問題,耿爽說,雙方應在相互尊重、平等相待的基礎上,尋找妥善的解決辦法。「中美雙方應該共同努力來維護兩國經貿關係的健康穩定發展,這符合兩國和兩國人民的共同利益。」 川普2016年12月宣布將提名經濟學家納瓦洛(Peter Navarro)主掌新成立的白宮國家貿易委員會,納瓦洛也主張美國必須對中國大陸採取更強硬的貿易政策。 大陸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當時表示,中美擁有廣泛共同利益,合作是雙方唯一的正確選擇。「我們希望美方同中方共同努力維護中美關係,包括兩國經貿關係的健康穩定發展。」1060104

日本壽司業者看好台灣消費能力,有意在台灣大舉展店。(圖擷取自藏壽司臉書)

2017-01-0511: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日本壽司業者看好台灣消費能力,打算在台灣大舉展店,從目前5家,到2024年時將投資3.5億台幣,擴展到40家店,這家店就是日本知名迴轉壽司連鎖店「藏壽司」(くら寿司)。綜合媒體報導,藏壽司是日本民眾最喜愛的迴轉壽司連鎖店之一,也是日本前3大飲食集團,目前在日本有375家店舖。2014年在台北捷運松江南京站附近開設第一家店,也是海外開設的第一家店。目前第6家店即將開設,推出日本「土藏」造型街邊店,於1月中旬在台中福科路開店。台灣藏壽司總經理西川健太郎表示,相較於日本,台灣消費者外食消費金額較少,酒喝得也少,而且台灣消費者習慣在用餐完後留在店內聊天談話。藏壽司將會以台灣作為亞太測試基地,將在台灣累積的經驗輸出到其他華人地區。☆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燒烤 高雄
929EC9B47B2DF778
arrow
arrow

    趙文傑渡櫻禽擠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